每 當 有 人 在 電 子 郵 件 或 是 留 言 板 上 問 我 關 於 設 計 的 想 法 時

我 大 多 是 在 難 以 書 寫 的 狀 態 下

慢 慢 的 忘 了 去 回 應 關 於 設 計 的 個 人 意 念

這 不 僅 僅 是 因 為 我 個 人 懶 於 書 寫 的 習 慣 所 致

另 一 個 原 因

在 於 要 設 計 者 用 語 言 去 談 論 自 己 的 設 計 作 品 這 件 事

其 實 是 件 弔 詭 的 課 題

畢 竟

如 果 一 個 設 計 作 品 必 須 用 文 字 去 描 述 它 的 意 圖

才 能 讓 欣 賞 的 人 了 解

我 是 不 怎 麼 相 信 這 會 是 一 個 多 成 功 的 作 品

so...  問 我 對 設 計 有 何 觀 點 其 實 不 怎 麼 重 要

 重 要 的 是 只 要 不 停 的 問 你 自 己 為 何 設 計

找 尋 自 己 設 計 的 答 案 就 行 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 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